close


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35173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Q1. 我聽說主機有分台灣公司貨和日本公司貨  請問有差別嗎?
答:台灣公司貨指的是由日本給台灣代理,有提供一年保固,日本公司或指的是水貨,沒有提供保固

Q2. 主機有分日規機和美規機什麼的   是指語言嗎?
答:是的,不論是台灣代理的或是日本的,語言一律都是"日文",美規機就只有英文

Q3. 有些遊戲的盒子背面有寫日本國內專用  是什麼意思?
  是指只有日本公司貨可以玩嗎?
  還是只要是日規機都可以玩?
  還是只要是wii都可以玩?
答:只要是日本出的,都可以玩,美版的話就只能改機跨區,才可以玩,因為WII有區碼限制。

Q4. 如果軟改後  不小心按到初期化  是只有軟改後的功能消失嗎?
  還是已經不能玩任何遊戲片了?
答:不會,不管是"軟改"或"硬改"都沒有影響,因為初期化只是用來恢復到出廠模式,如果軟改不見的話,可以在安裝回去。只有升到4.3J版才不能玩,因為4.3J會將改機程式刪除或是無法執行。

Q5. 我朋友有買一樣東西  可以讓wii有線上網  她想用那個來更新
  可是卻連線失敗  而且還跑出52020還是52052的數字
  數字她有說但我記不太清楚  她還說說明書都是英文所以看不懂
  我打算買wii之後要跟她借來用  所以想請問那個要怎麼用?
答:可以到這裡看數字代碼: target="_blank" href=" 我看過我朋友家裡遊戲片的盒子和說明書  上面都沒寫要什麼樣的版本能
 玩

 請問要怎麼看?
 答:版本不能看,除非遊戲要求最新版
 
Q7. 請問閃電十一人王牌前鋒和閃電十一人王牌前鋒2012終極大戰需要的版本是什麼?
 
答:遊戲最近出的話,版本大概是4.3J版的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228095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雨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